空行(催更别的太太但我自己不催)

只有我可以当鸽子!否则我就在太太文下疯狂吹彩虹屁!(理直气壮jpg)
不过没有粮饿急了也会自己产粮~
欢迎找我玩儿!(*σ´∀`)σ

[HP]蛇院泥石流

和美女贴贴的时光非常美好,如果不是总是社死的话。


前一篇戳这里☞46 

番外在这里☞孤儿院过节指南2 


Chapter 47 和美女学姐贴贴!


  到了图书馆路易斯就会自动切换成学习模式。汤姆用余光瞄着路易斯在书架前忙忙碌碌,心里舒服多了。


  ——不过那仅仅是看上去而已。


  白诺像逛菜市场一样在书架上挑挑拣拣,从图书馆这头逛到那头,身边飘着的书大大小小越堆越高,引得其他人纷纷侧目。


  “嘿,路易斯,你也在这儿!”半道上碰见了熟人——热心学姐米勒娃·麦格。她热情地向白诺招手,深咖啡色的大眼睛里满是惊喜。


  “麦格学姐!”白诺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
  “叫我米勒娃就行。”她揶揄地眨眨眼睛,低声打趣道,“书堆得这么高,不怕找不到路吗?”


  面对原著里麦格教授的年轻版,还是个美女姐姐,白诺一贯不薄的脸皮也有点烧。


  ——因为之前和汤姆冷战那一个星期里,她基本一出公共休息室就迷路10%的概率遇到邓布利多,10%的概率遇到其他人,5%的概率自己稀里糊涂地又绕回去,剩下那75%的概率,都能遇到这位格兰芬多好学姐把迷路学弟送回休息室。


        辛苦学姐普度我这个路痴了😅


  “那就麻烦学姐把我送回去啦~”白诺忍住脚趾抠地的冲动,45°仰头做萌萌哒状,企图蒙混过关。


  美女姐姐你不会拒绝我的对不对~


  谁不想和美女贴贴呢~

(づ ̄ 3 ̄)づ


  “扑哧”一下,米勒娃和另一个走过来的小姐姐都忍俊不禁。


  “梅林,他可真不像个斯莱特林。”小姐姐好奇地打量着白诺,“你就是那个经常迷路的斯莱特林新生?”


  白诺更尴尬了。好嘛,她都不知道她路痴的名声已经传到格兰芬多去了?


       我本以为学姐会记住我的机智,没想到她只记住了我的路痴。


  好在麦格学姐人美心善,及时拯救了白诺快要埋到地下去的脑袋。她向同伴解释了几句,接着笑道:“那我们就不打扰你啦,再聊下去平斯夫人要赶人了。”


  “再见路易斯!”她们一同向白诺道别。


  “再见两位学姐!”白诺挥挥手。


  和美女们快乐贴贴后的白诺乐呵得像干了几大瓶二锅头,带着两堆书一颠一颠地跑回座位。



  目睹了全过程的阿布拉克萨斯:糟心的地方太多,不知从何说起。


  如果是刚入学的时候,他会毫不犹豫地事后收拾斯诺,但高尔克拉布等人的下场摆在那里,他……


  ——不敢。


  虽然这对于高贵的纯血马尔福来说非常可笑,可这确实是事实。想想布莱克姐妹俩中的沃尔布加,之前找了几个人想教训他们两个,打输了不说,还由于性质过于恶劣被校长和院长警告,丢脸丢大发了!


  一点都不用脑子的家伙!也不动动脑子,斯诺和里德尔从开学以来没有一堂课不是“O”,不是纯血却能在斯莱特林安稳度日,是能随随便便收拾得了的吗?!


  阿布拉克萨斯瞄了一眼斯诺的书,又羡慕又有点嫉妒地默默走开了。


  这么多书,他们肯定一晚上就能看完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白诺知道有人在角落里,而且气息不大友好,十有八九是个斯莱特林纯血论者。不过她不在乎,亏得他/她没有露面挑事儿,否则她不介意当着学姐的面把对方一顿胖揍。


  没有影响到她的好心情,她一回座位就开启了“学习永动机”模式。


  老规矩,三支笔,左右两边的划重点,中间的记笔记;两本书一左一右飘在空中,把脸挡得严严实实,确保不用低头就能查阅资料;中间的笔记本来把划好的重点再次总结提炼,记录在册。


  凭着这样一种高效学习法,再加上穿越前英语六级的遣词造句水平,然后时不时和同为学神的汤姆交流一下疑难问题和论文结构,除了中途被拖走吃晚餐,白诺顺利地在晚上宵禁之前写完了今天的3篇论文——斯内普教授看到都要打“O”的那种。


  哦,不对,西弗勒斯·斯内普童鞋还没出生。


  对哦!白诺突然意识到一个从没想过的问题:既然自己是和汤姆一届的,那是不是就能亲眼见到幼年的莉莉和西弗勒斯了?


  这么一想她瞬间抖擞起来了。虽然她穿越前不是教授粉(毕竟旁边这位更帅),对“Always”也没有那么感冒,不代表她不想撸幼年教授的小脑袋。


  呜呜呜看着就可可爱爱!软萌软萌的特别好rua的亚子~


  还有小莉莉~美女贴贴~


  哎嘿嘿嘿~(~ ̄(OO) ̄)ブ



  乐极易生悲,“duang”的一声闷响,白诺光荣地一头怼上了公共休息室入口的石门。


  更糟糕的是,她是先被石门前的类似门槛的凸起绊了一下,再身体前倾撞上了门,而从汤姆说出口令到石门完全打开还有一小段时间……


  时间一秒不差,白诺还没站直,门就开了。


  白诺:?!!!Σ(っ °Д °;)っ


  啊啊啊我的盛世美颜!!


  眼看着就要门牙不保,后衣领子被一只天使之手揪住了。


  一回头,“天使”头顶着黑色的怒火光环,搭配上表情和眼神,脚尖点地,像是在用脚打开地狱之门,下一秒就要把她像丢垃圾一样丢下去。


  白诺有一丢丢的心虚,但气势上不能输:“你为什么不提醒我?”


  回答她的是干劲利落的放手(扔在地上)和伤上加伤——汤姆这个屑人,居然用魔杖敲她之前撞门的地方!


  还特么的用魔杖柄!


  他魔杖的重量基本都在尾部啊!!


  白诺选择性忽略“被敲之后头并没有肿”这一不合理的地方,气鼓鼓地质问道:“很疼欸!你都不提醒我!!”


  “你居然还能感觉到疼,真是不可思议。”汤姆在边上抱着胳膊,拖长了声调,“你刚刚笑得像曼德拉草哭的一样——‘悦耳’,我不认为你在图书馆查的哪本书会使你那么——‘聪明’。”



  嗯?


  我之前有笑出声吗??


  好像……有叭?


  白诺也反应过来了,一瞬间表情十分精彩,巴不得立刻马上就窜回宿舍再也不见。


  她一时热血上头,从地上直接蹦起来揪住汤姆衣服领子,一把捂住他的眼睛:“听着,你刚刚什么都没看见!”


  “不,我全看见了。”汤姆被揪住领子也没发火,就静静地看着她。


  “不不不你没看见,你什么都没看见没听见。”白诺改成控制住汤姆的脸,直勾勾地盯着对方的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现在讲话已经不经过大脑过滤了:“我说没有就没有!!你长得那么好看肯定不会看见的对不对!”


  “就这么说定了!明天见汤姆!!”一分钟不到,白诺人已经从休息室大门跑回寝室了。



  汤姆站在原地目送她以光速逃离现场,魔杖一挥,把地上散落的书和羊皮纸收起来。


  嘴角微微一提,毫不犹豫地往男生寝室的入口走去。


  ——他决定不提醒路易斯她的东西没拿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社死嘛,一回生二回熟,在汤姆面前社死多了就习惯了,在梅乐思教授的课上蹭课本的白诺如是总结道。


  早上睡过点+早餐来不及+记错课表=上课书没带+低血糖犯困。


  很好,这很合理。


  她就知道这个屑人是故意的!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故意什么呢,当然是故意把她的东西落在自己宿舍啦~美其名曰帮忙保管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毛病,诺诺的看脸属性是点满的~


彩蛋是有关白诺迷路的细节,不影响正文哈


评论(27)

热度(1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